渡江月

【归档】会持续更新

红烧兔、:

按数量由少到多排序,顺序是 安雷+瑞金→无差+瑞金→雷安+瑞金→瑞金only(分类内按时间早晚由上到下)




【安雷+瑞金】(好像就这么一个……):


不要喜欢上太迟钝的人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完)


 


【无差+瑞金】


听说隔壁学霸帅弯了直男系列(只贴第一篇,后篇文章开头有链接。雷安雷戏份不太多)


那对发小是不是基佬


嘉德罗斯的忧郁


 


【雷安+瑞金】:


【温泉】雷狮从此恨上了格瑞


【反话】论霸道系和傲娇系的差别


【灵魂互换】雷狮从此恨上了金


【网游】听说那两对基佬分手了+听说那两对基佬离婚了


【失忆】他们想听的到底是什么


【不虐雷总】格瑞从此恨上了安迷修


【玛丽苏】论偶像剧剧情的不可抗性(上)(中)(下)


【ABO】Beta总能以各种方式变成AO


【心灵感应】他明明就暗恋我


【性转】倾诉的时候一定要找好对象(上)(下)


【攻略】模仿套路前记得查清人物资料


【ABO连载】你以为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


 


【瑞金only】


凯莉听了沉默,紫堂听了流泪


【论坛】这是什么新操作+就是有这种操作(极微量安雷安无差)


【UP主】这真的是热血冒险游戏吗


那封情书到底是谁写的(极微量雷安)


他的微笑是谎言


格瑞从此恨上了紫堂幻(紫堂幻的人生这一刻变成了恐怖片)


怪物到底在哪里


这张床是用来干什么的


【轮回】金试图扭转这个可怕的命运


【甜梗】会写成BE的梗我都不写的(这个不算文)


倾听的时候只需保持沉默


【花吐】花吐症是一种神奇的病(我……我挺喜欢这篇的……)


【烧脑】这究竟是谁的错


凹凸学院转来了一个叛徒


【假车】第一次总是充满坎坷


【打牌】金能赢下这局的概率是多少


【脑内选项】如何掰弯一个直男(一)(二)(三)(四)


【兽耳】不是文章,是鼠绘条漫巨作【不要脸。


【金→瑞】事后金说他们交往了,然而格瑞并不知情


紫堂幻的谜底是西瓜


【小黑屋】未成年人的进退两难


【年龄操纵】太纵容小孩子的下场


【穿越】他们都想让幼驯染对自己表白


【童话】童话里不是骗人的


【段子】如何让那对发小分手


【生贺条漫(?)】愿逼神光辉笼罩瑞金(不是文)


【转世姻缘】如何摆脱掉自己的转世恋人(上)(下)


【红豆对话体三连】真心话大冒险我知道你知道我是谁失物招领群内的一条信息


交换位置的理由


【玩脱】某个节日里的恶作剧与邂逅


【乙女】我的两个追求者之间的修罗场(上)


喝酒后的食物很美味


 


希望没漏掉

评论

热度(26983)

  1. 共27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